--------

深白色二人組 音樂作品列表

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酷斃了十字固定法!!!

我不是個摔角迷。


我也不贊成用暴力解決問題。


(但是在腦中殺人倒是發生過好幾次。)





後腰橋、延髓斬、十字固定法、金臂鉤,當我碰到無法爲自己平反的事情時,我就會在腦子裡做壞事,有一次想的太過認真,公車還坐過站了呢。


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卻是個卒仔,連玩 X-BOX 的美國摔角聯盟都慘輸小白。


中午吃飯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綜藝節目竟然請到武藤敬司示範四字固定法!my god~大師身穿白色流蘇披肩,果然氣勢非凡!(不禁聯想到阿密特的禿鷹造型..嗯,英雄所見略同)光是擺擺樣子,都帥到讓人發傻!!!


今天晚上就拿小白來練習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